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91期】11月26日—12月2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3 10:10 坪山新闻网

“委员议事厅——让东纵精神永放光芒”活动现场

链接:让东纵精神永放光芒  “委员议事厅”为打造深圳红色名片建言献策

深圳,作为东江纵队的发源地和重要活动区域,“让东纵精神永放光芒”一直以来都是深圳红色文化建设的重大课题。12月2日下午,值东江纵队建立抗日武装80周年之际,一场由深圳市政协主办、坪山区政协承办的“委员议事厅”在深圳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震撼的历史回顾和精彩的现场讨论,为全场300余名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文化课。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庆澜、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等出席活动。

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开街仪式

链接: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来了 市民吃喝玩乐有了新去处

12月1日,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开街仪式在坪山区龙田街道举行。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涛,以及坪山区相关部门和街道领导、居民代表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现场体验警用器械。

链接:坪山“警营开放日”人气爆棚,近万市民参与互动

12月1日,深圳市公安局第十四届“警营开放日”坪山分会场活动在石井派出所举行,近万市民参与坪山警民互动嘉年华。

2018年坪山区拔河比赛(秋季赛)精彩不断

链接:2018年坪山区拔河比赛(秋季赛)精彩闭幕

11月29日晚,2018年坪山区拔河比赛(秋季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主馆精彩闭幕。经过三天紧张而激烈的角逐,男子组、女子组和男女混合组的获奖名次各有所属,国药致君坪山、天麟公司、机训大队从各个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男女混合组冠、亚、季军,机训大队、坪山街道办、龙田街道办分别夺得男子组冠、亚、季军,机训大队、天麟公司、昌红科技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财政局和昌红科技获得优秀组织奖,马峦街道办和区纪委监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为14号线建设现场,挖掘机正在作业。

链接:为“坪山制造”开启新想象空间

日前,笔者从深圳市地铁集团获悉,连接坪山区与龙岗区之间的地铁16号线25个工点已有24个开工,其中4座车站已于近日完成交通疏解,16号线的田心车辆段联合检修库正式动工建设。此外,地铁14号线同样也取得新的进展,不久前六约北站等部分站点也已完成交通疏解,目前正进入快速施工阶段。

深圳东进,交通先行。作为深圳无地铁线路不多的几个区之一,轨道交通无疑是制约坪山区发展的一个关键因素。业内专家普遍认为,今年已经动工的地铁14号线和16号线无疑将为坪山区的产业发展打开更多想像空间,其带来的作用或不亚于地铁3号线之于当年的龙岗区。

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宣讲会

链接:现场答疑解惑 市区联动宣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扶持政策

11月28日下午,由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区科技创新服务署、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主办,坪山区产业投资服务有限公司承办的深圳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专项资金扶持政策宣讲会在坪山区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会议室召开,宣讲会共吸引了100多家企业,近300人参会。

坪山区科技行业高端人才参观展览

链接:坪山区高端人才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坪山区企业家主动创新、责任担当的精神,11月28日,区科技创新服务署组织辖区25名科技行业高端人才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生物医药专场招聘活动

链接:2018年坪山区“粤港澳毕业才俊聚坪山”生物医药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

为进一步打造“龙聚坪山”人才高地,深化粤港澳合作建设,继续推进校企深度交流对接,切实缓解坪山生物医药产业人才紧缺的问题,11月28日,由坪山区人力资源局主办的2018年坪山区“粤港澳毕业才俊聚坪山”生物医药专场招聘活动成功举办,来自粤港澳三地12所高校生物医药专业优秀毕业生、辖区20家重点生物医药企业代表近200人参会。通过搭建校企对接平台,吸引粤港澳优秀毕业才俊扎根坪山,为坪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

链接:“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11月28日上线!

11月28日,“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这是坪山区政协开启“互联网+协商”新模式,稳步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开创坪山区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为坪山区政治协商工作更好开展增添助力。

培训现场。

链接:“坪工学堂”获市工会工作创新提名奖

昨日,由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主办的“坪工学堂”——“水墨印象”国画培训班第三堂课在坪山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前期通过“坪山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平台报名的30名职工参加学习。据悉,截至目前,“坪工学堂”已开展公益课堂65期、课程达165场次,受益职工两万余人次,“坪工学堂”项目也于日前荣获2017年度深圳市工会工作创新提名奖。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