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11月28日上线!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12:06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11月28日,“坪山区政协”网站、微信公众号上线!这是坪山区政协开启“互联网+协商”新模式,稳步推进协商民主,不断开创坪山区政协工作新局面的又一项有力举措,为坪山区政治协商工作更好开展增添助力。

据悉,坪山区政协自成立以来,按照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等三大职能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为更好带领全体委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建设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政协委员队伍,坪山区政协通过“一网一号”的上线,以现代化信息技术提高委员履职能力,做好委员沟通联系,加强社情民意收集与政协工作的宣传,同时推动政协委员网络议政和远程协商议政,充分发挥区政协委员力量服务于坪山发展战略。

据介绍,坪山区政协“一网一号”建设充分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提高政协机关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体现三个服务:为政协依法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服务;为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常委会和专委会服务;为政协委员和委员提案服务。

“坪山区政协”网站的栏目设置主要分为四大板块,分别是:走进政协、工作动态、履职活动、文化园地,全面展示坪山区政协在工作动态、社情民意、委员交流等多方面的信息,其中“走进政协”栏目下辖二级栏目“政协概括”“信息公开”,介绍坪山区政协相关情况;“工作动态”栏目通过视频、图片、文字等新闻报道全面介绍政协日常工作;“履职活动”栏目汇集相关提案工作和社情民意,同时展示委员风采和品牌活动;“文化园地”栏目收集相关政协文史和委员书画作品内容。值得一提的是,网站把坪山区政协亮点活动都以专题形式呈现,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展示区政协一届一次二次全会、委员议事厅、智库论坛等品牌活动,让市民群众能更直观了解坪山区政协工作亮点。网站未来还将陆续上线区政协提案管理系统和区政协委员履职系统,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便利和保障。“坪山区政协”微信公众号目前初步设置三大板块:工作动态、政协官网、政协专栏,未来网站和微信公众号还将根据需求增加更多互动功能。

image.png

扫码登录“坪山区政协”网站

image.png

扫码关注“坪山区政协”微信公众号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