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高端人才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28 22:29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科技行业高端人才参观展览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静)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发扬坪山区企业家主动创新、责任担当的精神,11月28日,区科技创新服务署组织辖区25名科技行业高端人才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展览分为序厅、“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和尾厅五部分,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展览着力突出思想性、历史性、科技性、艺术性,既有历史资料的展现,也有场景铺设,还有感官体验。

参观展览的坪山区高端人才,在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解说后纷纷表示,对我国改革开放的光辉历程有了深刻的认识,对老一辈改革开放拓荒者的胆识、勇气和奉献精神感到深深的敬佩。

“能参加此次展览感到非常荣幸,感谢坪山区委区政府为我们组织这次参观活动。能亲临展览馆重温我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感受先辈们为了改革开放的伟大事业前赴后继的大无畏精神,我们感到深深的使命感。坪山正处于大开发大建设的历史机遇期,对于我们是最好的创业期。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民营经济的重要地位和作用,鼓励民营企业要自主创新,坪山区政府也为我们创新创业释放了政策红利,为我们营造了良好的创新氛围,坚定了我们创新创业的信心。”一位企业高管参观后说道。

区科技创新服务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四个走在全国前列”为工作指引和工作目标,统筹全区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协调推进坪山高新区建设,持续提升创新认知、科学系统规划、精准制定政策、拓宽创新空间,实现我区创新资源加速汇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创新驱动逐渐成效,加快推动坪山成为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奋力谱写坪山跨越发展新篇章。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