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来了 市民吃喝玩乐有了新去处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2-02 09:05 坪山新闻网

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开街仪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12月1日,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开街仪式在坪山区龙田街道举行。坪山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吴筠,龙田街道党工委书记刘玉红,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深圳华侨城东部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贾涛,以及坪山区相关部门和街道领导、居民代表等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华侨城·龙田文旅小镇位于深圳坪山区龙田街道,由华侨城集团携手坪山区政府共同开发。小镇以“潮流运动文化新体验高地”、“骑行主题田园休旅目的地”、“都市型休闲农业示范区”为定位,旨在打造业、居、游一体化,潮流运动、现代农业、田园骑行新体验。该项目被列为2018广深科技创新走廊重点项目。项目自今年5月29日正式启动以来,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进展顺利,并正式开街迎客。

刘玉红在致辞中感谢区委区政府的关怀重视、区宣传部等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以及华侨城的远见卓识,并表示坚信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在各部门的支持帮助下,通过华侨城、城投公司和龙田街道的精诚合作,不懈努力,龙田文旅小镇一定能够成为文旅产业的精品名片。

吴筠表示,坪山成立行政区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文化旅游事业产业发展,全力实施“文化繁荣兴盛工程”,着力推动文化旅游发展与城区规划建设、城区品质提升同频共振、共生发展。龙田文旅小镇是坪山区布局建设六个示范街之一,也是推进全域旅游发展、倡导旅游即生活理念的重点项目之一;其正式开街,标志着坪山文化旅游发展迈出了极其重要的一步。当前,区委区政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开创坪山工作新局面。在此,希望龙田街道办坚持以“走在最前列、勇当尖兵”的标准和要求,在项目运营、体制创新上走在最前列,在城区规划建设、城区品质提升上走在最前列,在提高居民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上走在最前列,持续深入在文化旅游发展上攻坚突破、大胆作为,着力打造坪山文化旅游发展示范案例。

仪式结束后,在随后的游园环节中,出席活动的领导和嘉宾参观了小镇的商业街,品尝客家传统美食、欣赏潮流运动街头表演,其中,农创市集活动为2018年坪山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首场活动。最后在商业街的另一端,由坪山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的“骑乐无穷·自在田园”骑行嘉年华活动鸣枪发车,这是小镇潮流运动发展板块中,极具代表性的特色体现。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