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66期】5月28日—6月3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4 09:20 坪山新闻网



链接:文旅产业+精准扶贫 共建美丽客家原乡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了乡村振兴战略,并强调要动员全党全国全社会力量,坚持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精准扶贫、振兴乡村成为助力我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重要国家战略。

在精准扶贫、振兴乡村的时代号召下,深圳市坪山区政府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广东省委省政府、深圳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不断加大对陆河县的帮扶工作力度。

第二届“蜗牛杯”团体乐跑带你走进爱的坪山

链接:第二届“蜗牛杯”团体乐跑带你走进爱的坪山

6月1日,以“携手同行•残健共融”为主题的坪山区第二届“蜗牛杯”团体乐跑活动在坪山聚龙山公园举行,本次活动由坪山区民政局(区残联)主办,深圳市龙岗区龙祥社工服务中心承办,区民政局(区残联)、各街道残联等相关领导一同出席活动,来自辖区残疾人代表和热心社区居民200余人共同参与。


社会需要爱,我做的永远不够,但我有一颗真诚感恩的心,我会利用更多时间,花费更多的精力,带动身边更多的人,为社会作出更多的贡献。我们来了就是深圳人,来了就是志愿者,为建设志愿者之城,美丽深圳,我们一起共同努力。

——第二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 潘加信

链接:潘加信:11年义工路爱心遍洒坪山

他是千万人中的一个普通人,却做了许多普通人难以做到的事:11年志愿服务时间一万多小时,无偿献血15载,用热血点燃别人生的希望;以身作则、乐善好施,关爱留守儿童、帮扶孤寡老人、服务来深建设者。2017年,他获得第二届“坪山十佳现代市民”荣誉称号

在他的影响下,越来越多人加入了坪山志愿者队伍,越来越多公益项目在坪山落地开花……他就是被广大坪山区志愿者和受助者敬称为“潘哥”——潘加信。

“世界无烟日”大型控烟宣传活动

链接:世界无烟日 坪山区举行大型控烟宣传活动

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吸烟和心脏病”。5月31日上午,坪山区“世界无烟日”大型控烟宣传活动在六和城广场举行。活动由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慢性病防治中心)承办。

今年区足球协会首次采用联赛循环赛制

链接:区足球协会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5月30日,由坪山区足球协会主办的首届坪山区足球联赛在金田小学落下战幕,马峦赋兴光电代表队夺得首届冠军。

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链接: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5月31日晚,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坪山区内机关、重点企业、街道社区等32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龙田文旅小镇项目正式启动

链接:坪山携手华侨城集团 打造龙田文旅小镇

5月29日下午,“华侨城·坪山龙田文旅小镇”项目签约暨启动仪式在龙田街道办事处举行。坪山区领导吕玉印、孙新华、吴筠,华侨城集团领导倪征、贾涛,龙田街道办事处、坪山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扫描二维码,关注“廉洁坪山”微信公众号

链接:《廉洁坪山》试运行上线  鼓励市民“随手拍”

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推诿扯皮、吃拿卡要,这些问题怎么破?坪山区借用新媒体手段再出新招。5月25日上午,坪山区纪委开通试运行党风政风监督平台——“廉洁坪山”微信公众号,进一步畅通党风政风监督渠道,为群众搭建便捷的监督平台。市民群众通过手机拍摄身边的“四风”问题,即可实现“指尖上的监督”。


坪山河干流整治工程

链接:坪山五条黑臭水体治理通过“考试”

近日,记者从坪山区环保水务局获悉,生态环境部联合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于5月8日至22日开展了2018年城市黑臭水体整治环保专项行动,5月22日,中央黑臭水体专项督察组完成对深圳市黑臭水体治理的督察工作,坪山区的5条建成区黑臭水体治理现场督察已顺利通过考核。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