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世界无烟日 你“控”了吗?

坪山区开展2018年“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1 09:18 坪山新闻网

“世界无烟日”大型控烟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罗念慈 张心怡)2018年5月31日是第31个“世界无烟日”,主题是“吸烟和心脏病”。5月31日上午,坪山区“世界无烟日”大型控烟宣传活动在六和城广场举行。活动由坪山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深圳市健康教育与促进中心主办,坪山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健康教育研究所、慢性病防治中心)承办。

记者了解到,活动当日共发放《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900本,各类控烟标识共2100份,海报200张。市民踊跃参与,共有623名市民完成控烟知识问卷,289名市民参与有奖问答,许多市民在“携手共建无烟深圳”的签名墙上签名支持拒绝“二手烟”,在控烟主题墙上留下“我对控烟说句心里话”,积极参与控烟公益广告的拍摄,为坪山区的控烟宣传活动提供一份力量。

世界无烟日

接下来,区健教所将开展控烟知识展板巡展、大型烟草危害讲座、联合执法部门开展控烟督查等。持续推动全区工作场所和公共场所无烟环境的创建,让全区市民更深入地了解烟草的危害,发动全民控烟、共建无烟深圳。

编辑:邱嘉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