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区足球协会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1 18:13
分享:

区足球协会首届足球联赛圆满落幕

今年区足球协会首次采用联赛循环赛制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刘启明)5月30日,由坪山区足球协会主办的首届坪山区足球联赛在金田小学落下战幕,马峦赋兴光电代表队夺得首届冠军。

据了解,坪山区足协自2017年成立以来,相继举办了11人制、8人制足球比赛,为了给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一个交流认识、切磋球技的平台,今年区足球协会首次采用联赛循环赛制,以每场比赛结果积分决定各队最终比赛成绩。首届足球联赛共邀请了辖区8支优秀代表队160余人参与。8支代表队,本着友谊、健康、快乐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最终马峦赋兴光电代表队技高一筹,夺得冠军,坑梓机关代表队和梅州兄弟连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

记者还从坪山区文体旅游局了解到,针对辖区社会足球场不足、社区群众的健身需求无法满足等情况,坪山区未来将规划建设8-10片社会足球场地,总面积约3万平方米,以此来满足辖区足球爱好者的运动需求,推动坪山体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