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文体旅游局: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圆满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1 18:05
分享:

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 通讯员 罗庆海)5月31日晚,2018年坪山区羽毛球团体赛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圆满落幕,来自坪山区内机关、重点企业街道社区等32支队伍近40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

据悉,本次比赛分两日进行,运动员们奋力拼搏,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区委宣传部(文体旅游局)、坪山街道办、国药致君坪山分别荣获团体冠、亚、季军,坑梓街道办、马峦街道办、司法人大和石井街道联队分别获得第四至第六名,深圳市萨米医疗中心、科创经促产服渝鹏浦发联队获得优秀组织奖,两办指挥中心机关事务管理局联队心、市场监管委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大家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健康。

据了解,坪山区每年都会举办各类区级全民健身活动,包括拔河、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足球、登山健步、全民健身日活动、长跑日活动等8项区级品牌全民健身活动,扶持与指导各类体育社会组织举办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共计12项。此外,坪山区不断加大坪山体育场馆设施的开放力度,拓展向市民群众免费低收费开放的潜力,满足市民群众的体育健身需求。

防守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