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40期】12月9日—12月1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16 09:51 坪山新闻网

链接:北京中医药大学将在坪山区建设研究院

12月14日,第二届整合医学前沿国际会议暨中医生命科学论坛在深圳市坪山区燕子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科学院王志珍院士视频致辞,北京中医药大学校长徐安龙、广东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中医药管理局局长徐庆锋,坪山区区长李勇,区人大主任孙新华,区领导陈华平,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会长刘维林出席大会。参加会议的还有来自国内外医学界和药学界300多位专家学者,会议围绕整合医学前沿技术和中医生命科学最新进展进行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和热烈的研讨。

多种形式传播法治精神、普及法律知识。

链接:努力为“创新坪山”建设创造和谐法治营商环境

全面提升法治建设水平,全力创建法治城区示范。12月10日,从广东省普法办传来喜讯,全国普法办公室对“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单位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坪山区司法局获得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集体,也是深圳市唯一获得先进集体的单位。

链接:坪山区“高质量发展高地”主题新闻发布会

12月13日下午,坪山区围绕“高质量发展高地”主题新闻发布会在坪山文化聚落会议中心召开,坪山区发改局、坪山区科创局、坪山区工信局、坪山区投资推广署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现场介绍坪山区“高质量发展高地”主题的相关情况,并回答现场提问。

链接:坪山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举行

12月13日上午,坪山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在坪山文化聚落会议中心召开,坪山区扫黑除恶办、公安分局、区法院、区检察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发布会,现场介绍坪山区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的相关情况,并回答媒体记者现场提问。

链接:打造交流平台 深圳智慧配用电生态论坛坪山举办

12月12日上午,由深圳市电力行业协会主办、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华睿丰盛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承办的"深圳市智慧配用电生态论坛"在深圳市坪山区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举行。

链接:坪山推动“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向纵深发展

12月8日,由人民网和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社会和生态文明部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创新社会治理典型案例”征集活动结果揭晓,其中,坪山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推荐的“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区:以民生诉求改革为抓手构建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从众多案例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案例。

一直以来,在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契机下,在打造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创新坪山号召中,坪山区委、区政府积极抢抓市、区重大战略机遇,为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结合自身特点及优势,大力推动政务服务改革,运用大数据、“互联网+政务服务”,提升政府治理水平和政务服务水平,在智慧城市建设上贡献坪山经验。

无论是“数字政府”建设,还是新型智慧城市建设,最本质的都是要让市民的生活越来越舒心便捷。自2017年以来,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入手,坪山以打造“民有所呼、我有所应,民有所需、我有所为”的服务型政府为目标,坚持把解决服务企业和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作为改革的聚焦点,进一步加强政府信息公开,回应社会关切,提升政府公信力,积极探索政民互动新模式,打造政务自助服务平台,建立了区级民生诉求分拨系统,构建全方位、全覆盖、全天候的办理模式,切实增强企业和群众的满意度和办事获得感。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坚持党建引领,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链接:党建引领探索坪山征拆新路径

日前,深圳市面向全球推介35块共计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其中,坪山区一次性拿出了高新北片区、高新南片区、聚龙山片区、龙田片区的4块产业用地,总面积达到3.96平方公里,在深圳市域范围内排名第三。同时,全市9块面积大于1平方公里的地块中,坪山占了两块。

今年以来,坪山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重点项目征拆和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作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走进这片168平方公里的热土,年轻的坪山区热气腾腾的创业氛围扑面而来。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坚持党建与业务一体谋划推进,巩固和发扬好重点项目征拆“大兵团”作战中践行的“党建+业务”工作机制,做到重点项目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努力做到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站在全局、全区发展的高度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跑出征地拆迁加速度,切实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主战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链接:坪山区人民医院高端体检车服务省时省心

为了给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健康体检服务,坪山区人民医院主动作为,专门购置大型健康体检车,变以往“坐等式”服务为“上门式”服务,为居民进行健康体检、疾病诊治和健康教育等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