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坪山正举全区之力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7-04 09:03 坪山新闻网

威风凛凛的坪山交警“铁骑”,是城区交通秩序提升改善的保障。

坪山区举行环境卫生“百日整治”行动誓师大会,辖区相关单位及环卫保洁企业共千余人参加。

不断完善壮大的义工组织成为坪山区城市文明不断提升的得力“帮手”。

坪山城区品质不断提升,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咬定目标不放松、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提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抓住重点、争创一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推进城市文明实现更高水平发展。

冲锋号角一吹响,年轻的坪山区迅速行动起来。“要把文明创建工作作为高起点、高标准推进行政区建设的宝贵机遇,作为锤炼干部队伍、培育现代市民的重大契机,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以赴、全面动员,举全区之力抓好文明创建攻坚行动,努力构建起文明创建的长效机制、探索出城市发展的有益经验、构筑起城市文明的牢固阵地,以优异成绩和丰硕成果,为深圳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夯实基础,贡献坪山力量。”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强调。

一场自上而下的文明行动,在这片168平方公里的土地上顿时席卷开来。坪山主动针对建区时间短、基础设施薄弱等不足,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现代市民培育为基础,以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坚持创新思维,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广泛宣传与动员,城区形象品质与文明水平稳步提升,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铺开。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