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24期】8月5日—8月1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12 09:33 坪山新闻网

链接:华裔青年寻根之旅暨海外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在坪山启动

8月9日,由坪山区侨联、海联主办的“坪山区华裔青年寻根之旅暨海外青年创新创业交流活动”于在坪山中心公园举行开营仪式。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30名华裔青年参加活动。活动旨在让更多华裔青年了解中国、了解深圳、关注坪山,吸引华裔优秀青年人才到坪山创业发展。

链接:坪山严把财政投资评审关口 提升政府投资项目资金效益

为规范财政投资评审业务,动态监管强化政府资金使用效益,近日,坪山区出台《坪山区财政投资评审监督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管理办法》”),确保财政投资评审工作顺利开展。

据了解,财政投资评审在深圳尚无先例可循。目前,坪山区紧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这一重大历史机遇,进入大开发、大建设阶段,政府投资项目建设成为重头戏。为做好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坪山区财政局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专题调研、收集资料、征求意见等工作,最终出台该项《管理办法》,适用于区本级财政性资金政府投资项目,不包括涉密工程、规划、课题研究类项目以及城市更新、土地整备涉及的房屋征收项目等。

链接:Slush深圳2019大会燃爆坪山 全球科技盛会今日举行

8月8日上午,Slush深圳2019大会暨Slush音乐会在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共吸引了2500位来自全球大企业、投资机构、初创企业、媒体的参会者到场,一睹全球科技创新大会风采。

链接:广聚群智促改革 创新坪山立示范

“开门搞改革”,加大群众参与力度,推动创新坪山在改革方面取得更深层突破。日前,坪山区启动“2019·我为坪山改革献良策”活动,即日起向市民征集创新坪山改革“金点子”、“金方案”,广聚群智,助力打造创新坪山,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贡献坪山改革力量。

坪山区委改革办相关负责表示,本届“金点子”紧紧围绕“创新坪山”的主题广泛发动社会各界参与,征集活动加大了奖励力度,获奖的“金点子”与“金方案”,将有可能转化为坪山区“微改革”事项,成为惠利民生的实事与重点。

链接:这份购物地图请收好 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启动

8月7日下午,以“乐购坪山·享质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在益田假日世界盛大启幕。

链接:Slush新闻发布会在坪山区举行

8月6日上午,Slush深圳2019大会新闻发布会在坪山文化聚落会议中心召开,坪山区科技创新局、投资推广服务署相关负责人,Slush China CEO参加发布会,现场介绍Slush深圳2019大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坪山区预选赛决赛相关情况,并回答现场提问。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