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ush深圳2019大会燃爆坪山 全球科技盛会今日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8 2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 杨涛 邱嘉熙)8月8日上午,Slush深圳2019大会暨Slush音乐会在坪山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盛大开幕,大会共吸引了2500位来自全球大企业、投资机构、初创企业、媒体的参会者到场,一睹全球科技创新大会风采。

Slush联合坪山共同打造线下最大型科技创新大会,2500位来自全球大企业、投资机构、初创企业、媒体的参会者将同聚一堂,就物联网、车联网、生物医药、先进制造、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等方面展开探讨,为深圳和Slush注入源源不断的创新活力。

深圳市副市长王立新表示,从福田保税区的中芬设计园到今天坪山的Slush大会,深圳与芬兰有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芬兰是引领世界科技和经济潮流的主要国家之一,深圳是中国吸引全球创新创业者最有影响力的城市,有着全球最完整的产业链条、投融资体系和营商环境。坪山是深圳的新发展地区,有无限的想象空间,这里正在给年轻的创新创业者打造一个友好型的环境和条件。

深圳市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表示,坪山是深圳最年轻的行政区之一,是深圳东部一座正加速崛起的未来新城,也是全市范围内创新潜力最大、土地空间最多、创业成本最低的城区,致力于面向全球吸引最有创新活力的创新创业者,坪山将是一个青年创业家友好型城区。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