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购物地图请收好 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21:55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见圳客户端、记者邱嘉熙)8月7日下午,以“乐购坪山·享质生活”为主题的2019年“鹏城八月欢乐游购”暨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在益田假日世界盛大启幕。

本次活动在市商务局的指导下,由坪山区政府主办、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商务局)承办、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协办。活动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为目的、以举办大型促消活动为手段、以大规模宣传造势为驱动,通过1+3+N的方式,即一场启幕仪式+坪山手信征集、坪山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展销、发布线上版坪山商业消费地图+N场促消费专场活动的形式,开启暑期消费盛宴。

“1+3+N”模式,乐购在坪山

第三届坪山乐购节通过“1+3+N”的形式,即一场启幕仪式+坪山手信征集、坪山企业自主品牌产品展销、线上版坪山商业消费地图发布+N场促消费专场活动的形式,带动坪山区商业发展,在炎炎夏日为市民们打造一场全民购物狂欢盛宴。

各大商贸企业诚心满满,如益田假日世界的仲夏益世界活动、天虹商场的暑假缤纷购、大润家百货的5折缤纷季、万福佳购物广场的购物送现金券等活动可谓精彩纷呈,旨在市民们乐购在坪山、享优质生活。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