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4期】5月27日—6月2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3 10:34 坪山新闻网

主会场启动仪式现场。

VR安全黑科技体验周活动现场。

链接:坪山区1+N多点互动全面启动“安全生产月”

5月31日上午,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的坪山区2019年“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在1个主会场+N个分会场同步正式启动。坪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代金涛,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潘强,坪山区安委办主任、应急管理局局长陆彤,市生物医药创新产业园招商运营中心总经理高泓以及区安委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一线员工,建筑工人,市民群众等约2000人参与启动仪式。

坪山区开展科技工作者进校园活动

与中小学生们积极互动

链接:坪山区开展科技工作者进校园活动

今年是国家设立“5.30全国科技工作者日”的第三个年头,坪山区科技创新局联合区教育局开展科技工作者进校园系列活动,活动邀请了华药康明、华先医药、中建科技、MeLifeEdu、Artisans de demain、祺氏生物等区内6家优质企业的创始人或主要管理人员走进4所学校,与中小学生们一起探讨科技创新,启迪学生们的科学思维、激发下一代的科学梦想。活动获得了坪山实验学校、弘金地国际学校、同心外国语学校和汤坑小学的大力支持,共有1700余名师生参加了系列活动。

坪山中学“六一”节开展禁毒童军实践活动

链接:别样“六一”,坪山禁毒“童”行

又是一年“六一”到,别样庆祝讲禁毒。为纪念即将到来的虎门硝烟180周年和国际禁毒日,6月1日上午,在坪山区民政局和坪山区禁毒办的支持下,坪山中学开展了“六一”节禁毒童军实践活动活动。

区领导李勇、彭尧看望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链接:精彩不重样 坪山区欢庆“六一”儿童节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区教育局、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工务署及坪山街道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带着对孩子们殷殷的节日祝福,来到坪山区第一幼教集团第一分园和坪山实验学校,和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为刘晓都颁发聘任证书

链接:著名建筑师刘晓都出任坪山美术馆馆长

5月30日上午,历经9个多月全国公开遴选,坪山美术馆馆长人选今天揭晓,著名建筑师、深圳城市建筑双年展学术委员刘晓都先生出任坪山美术馆首任馆长。坪山区委书记陶永欣为刘晓都颁发聘任证书。

坪山区社区居民队列研究启动仪式

链接:坪山区社区居民队列研究启动 将构建慢病健康管理创新模式

5月29日,深圳市医疗卫生系统三名工程坪山区社区居民队列研究启动仪式、深圳平乐骨伤科医院与上海交通大学3D打印联合实验室签约仪式在深圳市坪山区举行,标志着中医药产学研在坪山拉开开创性发展的序幕。坪山区区长李勇、上海中医药大学副校长王拥军、上海交通大学教授王金武,以及坪山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