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不重样 坪山区欢庆“六一”儿童节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1 09:50
分享:

区领导李勇、彭尧看望小朋友,送上节日祝福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胡婷)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区教育局、财政局、住房和建设局、建筑工务署及坪山街道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带着对孩子们殷殷的节日祝福,来到坪山区第一幼教集团第一分园和坪山实验学校,和孩子们共同欢度六一儿童节。

李勇一行来到坪山区第一幼教集团第一分园和小朋友们手拉手,边走边聊边参观,饶有兴致地欣赏了小朋友们即兴歌舞表演。参观了菜园子、创客和美术室,特别对小朋友手工制作的小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还给孩子们送去了绘本作为节日礼物,鼓励幼儿园的园长和老师们不断探索学前教育的办学理念,让小朋友们在幼儿园快乐健康的成长。

李勇一行来到坪山实验学校时,恰逢学校举行隆重的少先队员入队仪式。大家和孩子们一起见证了出旗、宣誓、佩戴红领巾和唱队歌等庄严的入队仪式环节,并为优秀少先队员颁发了奖品。

还观看学校无人机、绳操、鼓号队、足球等社团活动展,鼓励学校要多开设丰富多彩的、具有创新理念的校本课程,让学生们全面健康的发展。

儿童节前,坪山区各学校、幼儿园各自组织各种妙趣横生的庆祝活动,来让我们跟随镜头一同感受六一儿童节的喜悦!

老队员为新队员系上鲜艳的红领巾

小提琴奏鸣曲

小丑老师在这里

制作手工蛋糕

无人机为小朋友记录小朋友纯真笑脸

我是可爱小萌物


皮卡丘送礼物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