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别样“六一”,坪山禁毒“童”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2 00:47 坪山新闻网

坪山中学“六一”节开展禁毒童军实践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李俊飞)又是一年“六一”到,别样庆祝讲禁毒。为纪念即将到来的虎门硝烟180周年和国际禁毒日,6月1日上午,在坪山区民政局和坪山区禁毒办的支持下,坪山中学开展了“六一”节禁毒童军实践活动活动。

活动一开始,禁毒童军及家长义工们先是到学校集合并重温了一遍禁毒知识和活动安全注意事项。随后在社工和老师的组织下,兵分两路,分别到坪山益田假日广场和泰华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禁毒童军和家长义工们手持“福袋”和仿真毒品样品,积极的向来往行人们讲解禁毒知识并为大家送去“六一”的祝福。其中由家长义工扮演的禁毒小熊更是受到了现场孩子们的喜爱,在禁毒小熊的带领下,孩子们纷纷围在禁毒小熊旁边跟禁毒童军的哥哥姐姐们学习拒绝毒品的知识。

据了解,本次活动参与人数600余人,发放福袋等纪念品和宣传手册600余份,打响了坪山区禁毒月系列宣传活动的第一炮,6月坪山区将持续开展一系列禁毒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