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教师节专题>新闻发布中心>

“东进战略”历史舞台下的坪山教育“实验梦”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17-09-01 10:26 坪山新闻网

坪山,是深圳市最年轻的行政区。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在2017年挂牌伊始,坪山区就站上了“东进战略”的历史舞台。从最初深圳最偏远的地区,到现在肩负着深圳“东部中心”的重任,坪山必将在深圳未来30年的发展中描绘更美好的未来。

在坪山,可以看到一座座高楼拔地而起,高铁、云轨、地铁相继而来,深圳高新区坪山园区带来了更为宽广的创新思维……这一切,都给坪山的未来带来了无限的想象空间。探索、实验、开拓、创新,坪山有着无限的可能性。

梦想,深藏在每一个坪山人的心中;实现梦想,更是每一个坪山人为之奋斗的目标!

在日新月异的蝶变中,同样有这样一所造梦的学校,承载着“实验”的重任,实现着教育的梦想——这就是坪山实验学校。

“开办三年抓规范,开办五年成特色,开办十年创品牌”。从七年前办学伊始,百废待兴,历经规范办学、特色办学,再到今日走上品牌办学之路,坪山实验学校经历着一个拓荒之旅,更是一个寻梦之旅。

坪山实验学校校长王君健曾经用最朴实的语言描述他心目中理想学校的三个标准——“学生喜欢”、“教师幸福”、“社区文化中心”。坪山实验学校不断适应深圳的教育环境,不断更新自己的办学思路,在理想与现实之间架起了一座彩虹桥,开启了品牌教育之路。面向“东进战略”的历史机遇,正如王君健说的那样,“要趁自己满腔的教育激情尚未泯灭,在深圳、坪山这方更宽广的教育舞台上,办一所真正理想的学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