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15期】6月3日—6月9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10 13:00 坪山新闻网

链接:坪山多部门联动,助力莘莘学子“高粽”

6月8日,2019年高考圆满结束,在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在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坪山区实现了“平安高考、公平高考、诚信高考、暖心高考”的目标。

6月7日上午8时,坪山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勇,区政协副主席、教育局局长彭尧,区委(区政府)办公室、区教育局等有关单位的负责人来到坪山高级中学考点,与学校校长、老师组成爱心送考队,等候考生进入考点。

链接:为人才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6月6日,坪山区2019年度“坪山区人才住房积分配租政策宣讲会”在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会议厅举办。

链接:坪山公证处正式开业运营 受理公证业务240余项

6月6日上午,广东省深圳市坪山公证处揭牌成立。深圳市司法局副局长任继光,坪山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李映中等领导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坪山公证处开业揭牌。

天然气接入城中村,坪山居民享受便利

链接:坪山区居民享受便利 首个城中村管道天然气改造项目开通

6月6日上午,坪山区城中村管道气宣传暨供气开通仪式在坑梓街道禾场吓居民小组举行,该居民小组成为坪山区城中村天然气改造工程首个受益的城中村。坪山区住房和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燃气集团,以及各街道城管办、城建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链接:“农产品任你查”走进坪山老市场

日前,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在坪山区坪山老市场开展2019年度第三期“农产品任你查”专项执法行动,执法人员分别对市场内水产品、肉类及蔬菜三类相应档位进行抽查,并对挑选出的产品进行分装,核实、记录档位的营业执照,采样完成后,将产品带入检测室进行检查。与此同时,全市其它9个区也开展联动工作。

授予企业“税务直通车”VIP卡

链接:坪山区召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

近日,坪山区总裁联谊会会员活动日暨坪山区税务局减税降费政策宣讲会在奔达康控股有限公司举行。坪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国红,坪山区税务局主要负责人,以及坪山区总裁联谊会23家会员企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