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人才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6-06 20:34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6月6日,坪山区2019年度“坪山区人才住房积分配租政策宣讲会”在创新广场东部之芯会议厅举办。

此次宣讲会由坪山区住房保障中心主办,全区约有150家企(事)业单位参加,宣讲会主要围绕“以优质的服务,解决区内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诉求”进行,对市、区保障性住房政策进行解读,对2019年度区内新增供应房源情况进行介绍,对近期公众关注的常见问题予以解答,重点对申请条件、申请流程、配租方案等内容进行详细解释,并进一步强调全区企(事)业单位住房专员制度的重要性,通过与单位住房专员的紧密联系,住房保障中心掌握企(事)业单位人才住房实际需求,及时提供高效的业务指导,共同为企(事)业单位人才服务,让人才安心工作,真正使企(事)业单位人才引得进、留得住、用得好。

会上,与会人员和区住房保障中心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互动,现场共派发了700余份办事指南等宣传册,使住房保障政策惠及更多企(事)业单位人才。今后,坪山区将继续聚焦人才最关心的安居诉求,围绕打造“龙聚坪山”人才高地决策部署,大力实施“以房引才”工程,加大人才住房大户型房源的筹建和供应力度。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