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68期】6月11日—6月18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9 17: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链接:坪山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

6月14日,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辖区各街道办事处在六和城商业广场开展了以“防范非法集资”主题宣传日活动。主题宣传日上,向群众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为群众开展咨询服务,耐心细致地向群众宣讲非法集资的本质和危害,并设置了举报受理点,收集非法集资线索。通过主题宣传活动,让社会公众充分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科学识别非法集资,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自觉抵制非法集资。

座谈会

链接:坪山区人大代表调研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

为加快推进坪山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建设,6月13日上午,坪山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调研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并召开座谈会,深入推动全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标准化建设工作。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道超参加座谈会。

坪山区召开干部会议

链接:陶永欣任坪山区委书记

6月13日上午,坪山区召开干部会议,宣布省委和市委有关坪山区委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会议宣布,经市委研究,并报省委批准:陶永欣同志任坪山区委书记职务,免去吕玉印同志坪山区委书记职务。吕玉印同志任福田区委书记。

坪山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链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6月11日上午,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坪山区几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链接:第十届深创赛坪山区预选赛开赛 最高可获得55万奖励

日前,记者从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了解到获悉,第十届深创赛坪山区预选赛开赛已于2018年5月15日在坪山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辐射全球,鼓励创新,在支持企业创新和团队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设置四大参赛行业,面向广大从事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微电子半导体及人工智能)四个行业领域的创业团队和企业选拔创新项目。

坪山区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

链接:42名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打下尽职履责良好基础

6月10日,由坪山区委组织部、坪山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坪山区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区直各单位以及六个街道办的42名公务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