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42名公务员接受初任培训 打下尽职履责良好基础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20:1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赖亚曼)6月10日,由坪山区委组织部、坪山区委党校联合举办的坪山区2018年公务员初任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区直各单位以及六个街道办的42名公务员参加了本期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区委组织部负责人对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二是要讲正气。要加强道德修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做德才兼备的好公仆。三是要讲规矩。要把纪律挺在前面,树立规矩意识,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引导,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

区委党校负责人强调了有关干部培训的纪律,并希望各位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磨砺意志,争做坪山跨越发展的创造者。积极参加培训,勤学善思,互动交流,做培训学习的主体。同时,要以打造一流团队的标准加强培训的组织管理,以此次培训班为起点,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校干部培训工作。

据了解,区委党校非常重视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市委党校的资深学者,市、区两级行政经验丰富的干部为学员授课;课程既有政治理论学习、党代会报告解读、宪法宣讲,又有坪山区情介绍、公职人员情绪管理等;教学形式多样,既有课堂讲授、实地参观,又有集中座谈、互动交流。此外,本次培训还安排了拓展训练,参观东江纵队纪念馆、深圳市历史博物馆、坪山援建陆河“比亚迪”等项目,时刻提醒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12天的培训中,42名学员将学到公务员必备的知识和本领,为今后的尽职履责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