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第十届深创赛坪山区预选赛开赛 最高可获得55万奖励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2 09:15 坪山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杨涛)日前,记者从坪山区科技创新服务署了解到获悉,第十届深创赛坪山区预选赛开赛已于2018年5月15日在坪山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立足深圳、面向全国、辐射全球,鼓励创新,在支持企业创新和团队创业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本次大赛设置四大参赛行业,面向广大从事生物医药、新能源及节能环保、新材料、电子信息(微电子半导体及人工智能)四个行业领域的创业团队和企业选拔创新项目。

本次大赛设置丰厚的奖金,报名参与坪山区预选赛的企业或团队如获一等奖并落户坪山区的最高可获得55万元奖励。

大赛除设置丰厚的奖金外,还将为来深圳坪山发展的项目提供人才创业资助、研发支持、融资等各项政策支持。在深圳坪山落户的获奖项目的人才或团队,可优先入驻坪山区留创园、加速器等产业园区,并获得房租减免、补贴等优惠;获奖项目的人才或团队落地发展,可享受创业培训、管理咨询、导师辅导、专利申请、创新资源共享、专业展会、国际交流及人才招聘等配套服务;对创客个人、创客团队等在坪山区成立企业的,经坪山区科技主管部门审核,根据创业企业的技术水平、团队构成等情况,一次性给予最高10万元的资助;对获得市创客创业资助的,按照市资助额50%,给予配套资助。重点产业领域的企业,最高资助金额上浮20%;创投基金融资计划:深圳市坪山区引导基金投资有限公司下设专项子基金,将对大赛优秀项目进行组合投资,同时提供专业的管理、咨询、商业企划等配套服务。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