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67期】6月4日—6月10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11 09:24 坪山新闻网


老师与考生击掌,为他们加油

链接:坪山区1264名考生顺利走进考场,迎接考试

昨日,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拉开大幕,坪山区1264名考生顺利走进考场,迎接考试。区领导林良沛、沈华新、彭尧等到坪山高级中学考点巡查高考情况。

违建得以拆除

链接:坪山依法拆除3处违法建筑

6月5日,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联合多部门,依法对位于碧岭街道碧岭社区坪山河支流三洲田水河道旁的3处侵占河道违建进行拆除。当天,坪山区规划土地监察局出动工作人员220人次,车辆22台,大型挖机2台,拆除碧岭街道金碧路317号后面、振碧路36号、金碧路401号等位于坪山河支流三洲田水河道旁的三处违建,面积共约550平方米。

链接:受台风影响普遍降暴雨 坪山区力保全区安全稳定

昨日,受台风“艾云尼”影响,坪山遇上大暴雨。面对暴雨袭击,坪山全区迅速组织防御工作,力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坪山加强生态建设,让天更蓝、山更绿、水更清。

链接:坪山区打造青山绿水的东部中心

6月5日是第47个世界环境日,围绕着“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主题,响应生态环境部确定的中国世界环境日主题“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坪山区从6月2日起,在全区深入开展为期8天的生态环境保护和环保科普教育宣传活动,通过“美丽坪山我是行动者”环保主题展、环保科普知识进校园等多种形式,增强群众生态文明意识,倡导全社会积极参与环保事业,行动起来共建美丽坪山。

坪山区人大开展城市质量监督回头看活动

链接:“原班人马”回头看,确保城市质量监督不走过场

6月5日下午,坪山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城市质量监督回头看活动,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回头看,检查城市质量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处理情况,确保城市质量监督不走过场,问题一一得到解决。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副主任杨勇带队检查。

链接:坪山首个掉头红绿灯路口启用

车辆掉头,也要看红绿灯?昨日,记者从区交警部门获悉,坪葵路与金田路口的掉头处,已经设置坪山首个掉头红绿灯,同时,坪葵路南北方向的红绿灯设置由原来的圆饼红灯已改成箭头红灯,司机在此掉头和右转请留意信号灯,以免违规受到处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