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原班人马”回头看,确保城市质量监督不走过场

坪山区人大开展城市质量监督“回头看”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6-06 10:0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人大开展城市质量监督回头看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郑则彬)6月5日下午,坪山区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开展城市质量监督回头看活动,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回头看,检查城市质量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处理情况,确保城市质量监督不走过场,问题一一得到解决。坪山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孙新华、副主任杨勇带队检查。

检查人行道一侧盲沟集水井堵塞未及时清理问题处理情况

孙新华一行首先来到坪山河干流综合整治工程现场,代表们细致检查了堤岸改良种植土大量石块未清理、人行道一侧盲沟集水井堵塞未及时清理等坪山区人大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活动现场隐患问题,确保整改完成。

检查电力井盖上盲道砖和透水砖有开裂现象处理情况

随后孙新华一行来到坪山文化中心周边荷康路市政道路工程检查道路返工处理情况,针对之前检查中发现的关于绿化、人行道、自行车道、挡土墙等工程质量问题进行检查,整体整改情况良好。

人大代表对之前城市质量监督活动中发现的问题一一得到解决表示点赞,希望相关监理单位在建设工程质量上做好把关,杜绝工程质量返工现象。

孙新华表示,目前全市上下都在打造深圳质量,区人大希望通过组织人大代表“原班人马”开展回头看活动,确保之前发现的质量问题一一得到解决,提高城市建设质量,满足老百姓对城区品质的需要,涉及城市建设的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质量问题,切实提高质量意识,让坪山的城市建设质量与市区看齐,真正打造城区品质。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