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民生情怀托起和谐幸福城区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1-12 08:42 坪山新闻网

坪山始终把民生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努力建设一个有品质、有尊严、有温度的大家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地铁14、16号线动工,结束了坪山“手无寸铁”的历史;平乐骨伤科医院整体移交,实现了坪山三甲医院的“零突破”;深圳技术大学招生,“双百万”年薪选聘高中校长,开启了坪山教育的新篇章;供应和配租人才住房及保障性住房1.75万套,为2009年以来累计分配总量的5倍多……

如果说,创新驱动为坪山插上了腾飞的翅膀,那么,坚实的民生基础,则是其腾飞的土壤。2017年,坪山区委区政府始终把民生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快速补齐民生短板,高位推进各项民生工程,在交通、教育、医疗、住房保障等方面不断发力,努力建设一个有品质、有尊严、有温度的大家园,区一届一次党代会所描绘的“一心五区”发展蓝图,已然轮廓初显。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