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安全坪山:一座快速崛起新城的使命担当

围绕发展大局切实抓严抓实抓细,坚持把安全发展放在城市工作第一位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7-07-14 08:43 坪山新闻网

“安全生产月”吸引大量市民参与。

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区领导深入一线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坪山区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系列的夯实、强化和创新,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升格为行政区、全面深化落实东进战略合力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推进国家高新区规划建设……坪山区正在进入历史跨越发展新时期,而安全,是基石,是屏障。站在新的历史节点上,如何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城区稳定快速发展提供保障,这是坪山人所面对的一个战略性命题。

求新、求变,面对更复杂的形势,更快速的经济社会发展,更繁重的任务,唯有大刀阔斧地在原有的基础上闯出一条新路。今年以来,坪山区以行政区标准,中心区思维,围绕深圳东部中心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大局,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一系列的夯实、强化和创新,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有力地保障了城市安全运行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深圳勇当“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尖兵贡献坪山力量。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