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开业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史无前例,坪山首届乐!购!节!来!啦!以坪山的名义发出邀约,让你吃!喝!玩!乐!停不下来。

4月27日,“坪山首届乐购节”盛装启幕,“喜大普奔”的是,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也迎来了开业庆典,真是双喜临门!据介绍,此次乐购节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坪山区政府联合主办,值得关注的是,坪山区政府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东进战略”添砖加瓦,为坪山商业发展“添火加柴”,打造“坪山区特色乐购消费品牌”。

要给大家剧个透哈,逛商场,要逛就逛新开业的,因为福利多多,拿到手软啊!本届购物节活动吸引坪山主要商家倾情参与,与益田假日世界、天虹商场、嘉邻中心等商业大咖强强联手,“真刀真枪”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互动游戏一场接一场,拼尽“洪荒之力”,真可谓“乐购坪山,千家万惠”。

坪山人买买买有了好去处

4月27日,所有坪山人都要记住这一历史时刻,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开业了,地下两层和地上三层共五层,商业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相当于12个足球场那么大,坪山的小伙伴终于有个正儿八经shopping的地方,可以尽情地“撒野”啦!

剁手党们!属于你们的“狂欢趴”马上就要来啦,随手PO几个店家,快看看有没有你最爱的那家吧。H&M、MJstyle、6ixty8ight、星巴克、反斗乐园、东煌海鲜酒楼……等等知名品牌都有,周末再也不用大老远跑福田南山,在坪山也能任性地买买买了!

还有还有,IMAX影院、VR体验馆、智慧生活体验馆、亲子早教……辣妈们带孩子逛街,熊孩子也有了好去处!火锅、烤肉、炸鸡、海鲜、甜品……逛完一定要来顿饕餮美食,就连在福田、南山排队排到腿抽筋的美食,在坪山就能美美地吃到了。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