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商业团队 助力坪山再升级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5-04 10:22
分享:

管理团队。

空中航拍益田假日世界。

五月的坪山,整个城区被笼罩在一种活力气氛中,不断更新的街区面貌,持续增高的楼与建筑,使得这座山水风貌特色显著的区域成为更加宜居宜业的东部现代化新城。

“你去逛了没有?”、“那边有家面馆非常正宗!”、“坪山人终于可以在家门口享受完善的商业配套了”,这个五一小长假,刚刚开业的坪山益田假日世界让这个平静的城区彻底沸腾了。街头巷尾,茶余饭后,大家议论的都是这个位于六和城首层的坪山首家高端旅游商业综合体,它的正式开业,标志着坪山人生活方式的进一步跨越,更多的是赋予大家一种精神层面的愉悦,让这里忙碌工作的人们有了回家生活的轻松感和归属感。吃喝玩乐、逛街购物,刚刚开业的商场第一天迎来了近二十万市民的到来,忙不过来的部分商家甚至采用限购来保持正常秩序,部分带孩子的家长单是陪孩子玩游戏就花去近千元……

与市民的消费热情相比,这个大型商业综合体的正常有序运营,离不开背后管理、 经营、工程、招商、物业等整个团队的共同努力。在大家热情消费的同时,我们找到了各个岗位上的他们,以拍摄纪念照的形式记录下了这个团队目前的工作状态。多年以后,我们能从小小的纪念照中清晰地感受到,当时美好生活刚刚开启的浓烈热情,和为了创造美好生活而并肩奋斗的人们。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