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开业
来源:坪山新闻周报
发布日期:2017-04-27 09:07
分享: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史无前例,坪山首届乐!购!节!来!啦!以坪山的名义发出邀约,让你吃!喝!玩!乐!停不下来。

4月27日,“坪山首届乐购节”盛装启幕,“喜大普奔”的是,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也迎来了开业庆典,真是双喜临门!据介绍,此次乐购节由深圳市经贸信息委、坪山区政府联合主办,值得关注的是,坪山区政府与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已达成战略合作,共同为“东进战略”添砖加瓦,为坪山商业发展“添火加柴”,打造“坪山区特色乐购消费品牌”。

要给大家剧个透哈,逛商场,要逛就逛新开业的,因为福利多多,拿到手软啊!本届购物节活动吸引坪山主要商家倾情参与,与益田假日世界、天虹商场、嘉邻中心等商业大咖强强联手,“真刀真枪”拿出前所未有的优惠,互动游戏一场接一场,拼尽“洪荒之力”,真可谓“乐购坪山,千家万惠”。

坪山人买买买有了好去处

4月27日,所有坪山人都要记住这一历史时刻,坪山首个商业综合体——益田假日世界开业了,地下两层和地上三层共五层,商业建筑面积8.6万平方米,相当于12个足球场那么大,坪山的小伙伴终于有个正儿八经shopping的地方,可以尽情地“撒野”啦!

剁手党们!属于你们的“狂欢趴”马上就要来啦,随手PO几个店家,快看看有没有你最爱的那家吧。H&M、MJstyle、6ixty8ight、星巴克、反斗乐园、东煌海鲜酒楼……等等知名品牌都有,周末再也不用大老远跑福田南山,在坪山也能任性地买买买了!

还有还有,IMAX影院、VR体验馆、智慧生活体验馆、亲子早教……辣妈们带孩子逛街,熊孩子也有了好去处!火锅、烤肉、炸鸡、海鲜、甜品……逛完一定要来顿饕餮美食,就连在福田、南山排队排到腿抽筋的美食,在坪山就能美美地吃到了。

狂欢盛宴持续18天,约约约!

为了让欢乐趴升级,除了众多优惠打折活动,让你愉快地买买买以外,怎能少了好吃、好喝、好玩、“辣眼睛”的节目呢?精彩节目单奉上,拿走不谢!

4月27至5月14日,益田假日世界购物欢乐萃包含了全国首场熊出没环游世界主题展、世界维密秀、大胃王比赛、“璀璨坪山”首届灯光美食音乐节等活动。

“璀璨坪山”首届灯光美食音乐节,啤酒、灯光、美食,怎么能少了你?益田假日世界开展灯光艺术展、国际美食鉴赏汇、现场搭建啤酒节最高酒塔、啤酒竞饮大赛……精彩节目轮番上演,狂欢盛宴持续狂欢18天,快来约约约!

欢乐进行时的还有坪山天虹和嘉邻中心。乐购节期间,坪山天虹惠民乐购狂欢节还为小伙伴们带来穿越时空遇见你——清装美女侍卫穿越秀、少儿才艺大赛、趣味捞金鱼等活动。疯狂部落非洲主题秀、少儿才艺之星、维秘天使秀等活动也将在嘉邻中心上演。

千人徒步邂逅坪山好风光

让你好玩,给你好看,坪山还要带你飞!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和坪山的好山好水好风光来一场美丽的邂逅。4月28日~30日、 5月6~7日,坪山区分别开展享受“购”满意坪山体验之旅、“‘购’你好看,邀你好玩”,免费坪山游。

4月28日~30日,坪山经济和科技促进局每天邀请从罗湖、福田、南山等区组织400名市民到坪山购物体验游,享受“购”满意坪山体验之旅。

5月6~7日,坪山区经济和科技促进局联合石井街道办事处组织市民“‘购’你好看,邀你好玩”千人徒步活动。以徒步为主题,组织福田等地徒步爱好者进行亲子活动,途经益田假日世界体验购物,最终到金龟露营小镇,让孩子感受野外、房车的新鲜刺激,培养以家庭为单位的购物亲子氛围,让兄弟去市民熟悉坪山。

徒步路线从福田出发,到马峦山徒步、看瀑布、戏水,到益田假日世界乐购体验,到金龟露营小镇打野战、皮划艇、咖啡屋、手工陶艺、植物布染、休息,最后返回福田。

线路:

第一天:去程:香蜜湖——益田假日世界——休息;

回程:马峦山公园——香蜜湖。(结束)

第二天:去程:香蜜湖——坪山天虹——休息;

回程:马峦山公园——香蜜湖。(结束)

第三天:去程:香蜜湖——嘉邻中心——休息;

回程:马峦山公园——香蜜湖。(结束)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