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关键词深度解锁这所“未来学校”——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8 09: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关键词:智“汇”校园

大数据下的智慧教育是挑战是创新也是未来,学校将依托智慧校园建设,全面融合5G、AI、大数据和云空间等技术,创建新型智慧教学管理系统,智教、智学、智管和智用,全力打造深圳教育信息化的示范样板。

教育教学智慧化

学校利用智慧教育系统,以教师为中心,提供个性化、精品化资源和多元化教学模式,提高教师的授课效率;而智评智阅系统技术,更能帮助教师精准定位教学问题。

教师指导精准化

学校打造教育大数据云系统,运用学习大数据对学情进行精准评估,实时跟踪学生成长数据,制定并实施科学的学习计划,形成“教”“学”“考”“评”“研”闭环提升的智慧管理模式,联通师生数据孤岛,为学生的成长提供定制化服务。

应用管理特色化

学校整合各类软硬件应用系统,构建覆盖全校的信息化支撑平台,提升校园公共服务能力,实现校园生活的统一管理、数据共享和应用联动。

使用体验效能化

“刷脸”食堂、“智慧电子班牌”、一卡“通”校园……大数据让校园生活更智能、更高效,“让科技多搭桥,让数据多跑路”,使广大师生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畅享便捷生活。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