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关键词深度解锁这所“未来学校”——深圳市聚龙科学中学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8 09:11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关键词:学霸加持

一流的人才培养、一流的学科建设、一流的教育都依赖于一流的师资队伍。聚龙科中广聚贤才良师,组建了一支结构合理、教育教学成绩斐然、高考备考经验丰富、拥有名校教育背景的专业化、高素质、高水平教师队伍,倾尽全力托举学子成长。

部分学霸教师风采

胥金秀

四川大学化学博士

先后荣获四川大学“青年志愿者行动优秀个人”、优秀毕业生、优秀毕业研究生、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各类荣誉和奖励。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参获2021年度四川大学科学技术奖励,具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较强的科学创新素养和广阔的国际视野。

刘凌阳

东北师范大学应用数学博士

先后荣获第四届、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一等奖、国家(预赛)二等奖,东北师范大学学术活动先进个人,东北师范大学优秀研究生干部,数学与统计学院第十五届(2021)硕博论坛博士组优秀奖等。

李银银

吉林大学物理化学博士

先后多次荣获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吉林大学“研究生优秀奖学金”二等奖、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吉林大学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等。具备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实验技能、能够熟练进行学科融合及双语教学。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