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区近3800名考生迎来中考首战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2-05-17 20:5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17日讯(记者 杨涛)5月16日,坪山区2022年中考体育考试在坪山高级中学拉开序幕。按照市、区考试工作部署,坪山区中考体育考试时间安排在5月16日至20日,为期5天。全区考生近3800人,首日参加考试400余人。

开考首日上午,坪山区教育局局长彭尧率队检查了考务工作。检查组细致查看了考点防疫措施、考试组织、考场服务等工作,对中考体育考点细致组织、周密准备和贴心、暖心的服务工作给予肯定,并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同时时刻关注考生身体情况,扎实细致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坪山区体育中考平安顺利。

为全面组织好坪山区中考体育工作,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细化措施,坪山区教育局分别于4月29日和5月15日召开中考体育考试考务会和考试培训会,详细部署相关工作,并开展疫情防控演练和模拟考试。

编辑:杨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