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440期】12月9日—12月1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12-16 09:51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坚持党建引领,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工作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链接:党建引领探索坪山征拆新路径

日前,深圳市面向全球推介35块共计30平方公里产业用地,其中,坪山区一次性拿出了高新北片区、高新南片区、聚龙山片区、龙田片区的4块产业用地,总面积达到3.96平方公里,在深圳市域范围内排名第三。同时,全市9块面积大于1平方公里的地块中,坪山占了两块。

今年以来,坪山区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重点项目征拆和较大面积产业空间土地整备作为区委区政府“一号工程”,走进这片168平方公里的热土,年轻的坪山区热气腾腾的创业氛围扑面而来。

坪山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坚持党建与业务一体谋划推进,巩固和发扬好重点项目征拆“大兵团”作战中践行的“党建+业务”工作机制,做到重点项目到哪里,党组织就建到哪里、党建工作就延伸到哪里,努力做到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融合,引导党员干部自觉站在全局、全区发展的高度上想问题、做决策、办事情,跑出征地拆迁加速度,切实在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主战场中践行初心和使命。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