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购物地图请收好 坪山区第三届乐购节启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9-08-07 21:55
分享:

打造优“质”产品,坪山手信征集启动

除了各类促销活动外,坪山手信征集活动也于8月7号下午同步启动。为给市民带来能代表坪山的优质手信产品,乐购节期间,坪山政府委托了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开发坪山手信,依托协会的严格评审体系及专业的经验,为坪山挖掘出富有特色的手信产品。

坪山商业消费地图线上版

随着促进人才优先发展战略的推出,坪山用几个月的时间秘密调研和精心规划专门打造了坪山商业地图,旨在让选择扎根坪山的人有更便捷舒适的生活体验,也为到坪山的外来人士提供更准确全面的坪山消费指南。坪山商业消费地图线上版发布的微信小程序涵盖了坪山吃喝玩乐购娱游的方方面面,还能一键导航,让每一个人都能成为“坪山通”!

扫码开启购物地图:

启幕仪式共设立三大展示区,文化展区分客家传统文化、红色文化、坪山文化聚落三个版块,荟萃古今坪山文化。商业展区主要展示坪山产业特色和商务配套,如新能源技术、生物医药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坪山区大三主导产业和坪山高新区服务中心等会展服务配套。自然风光展区则重点展示深圳市最大的天然瀑布群——马峦山瀑布,突出坪山的半边山水半边城特色。而坪山企业自主产品展销包含科技电子类、生物医药类、中药类、酒店、化妆品等多个产品类别,坪山“国货”创意展销将充分结合年轻人的喜好,持续五天在益田假日世界广场展销。

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