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59期】4月9日—4月1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4 坪山新闻网

坪山新貌。 刘锦城 摄

链接:企业产值超500亿奖励5000万

“坪山作为深圳最年轻和最具发展潜力的行政区之一,要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更足的拼搏干劲、更高的工作标准,坚决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提出的‘四个走在全国前列’要求,不断开创坪山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坪山区委书记吕玉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全区上下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更加坚定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在行政区元年打下的良好基础上再接再厉、攻坚突破,推动东部中心建设全面提速提质,努力实现发展质量全面跃升,在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的新征程中勇担新使命、创造新业绩。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