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59期】4月9日—4月15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4-16 09:24 坪山新闻网

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巡视坪山展区

链接:坪山区引才出大招:来了就是坪山人 来了就有坪山房

来了就是坪山人,来了就有坪山房。4月14日上午,第十六届中国国际人才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坪山区以参加此次国际化、综合性的人才与智力交流盛会为契机,积极宣传坪山具有比较优势的人才政策、独特的引才优势以及展示招才引智的优异成果,吸引优秀人才汇聚,为坪山建设深圳东部中心提供人才智力支撑。

当天上午,科技部部长王志刚,广东省委常委、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在巡视坪山展区时与坪山区长陶永欣,坪山赛区引荐的深创赛总冠军Corneat Vision项目团队负责人进行交谈,并对坪山区人才工作给予了肯定。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