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图片中心>每周图片>

【第355期】3月5日—3月11日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12 09:48 坪山新闻网

坪山大道旁边的荒地变成了姹紫嫣红的花海。

链接:荒地“摇身一变”成美丽街心公园

“一个春节过去,坪山变得和中心区一样美丽,让我对这里的未来更有信心了。”朱先生从安徽老家返回坪山时,发现坪山大道沿途荒地变成了姹紫嫣红的美丽花海,路边原本单调绿化变成自由灵动的花带,路口公园更是随处可见造型优美的植物雕塑和花坛绿化……和朱先生一样,很多坪山市民都有这样的感触。

而这正是深圳市“打造世界著名花城”工作在坪山的具体体现,也是坪山飞速发展的一个的缩影。

坪山区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链接:坪山区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

3月9日,坪山区召开全区组织部长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以及全国、全省、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全区组织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工作任务。

坪山妇幼保健院“两癌”防治知识讲座

链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为100多名妇女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在“三八”节到来之际,3月7日,坪山区妇幼保健院为辖区100多名社区和企业妇女姐妹讲解“两癌”防治健康知识,并进行免费“两癌”筛查。

坪山区妇联召开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

链接:坪山区召开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 共同发展“美丽事业”

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召开“巾帼新气象·群芳续华章”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妇联、各机关单位妇委会、各社区妇联负责人,历年先进个人(集体)优秀代表近400人出席会议。

完工通车的牛昌路

链接:牛昌路(锦龙大道—牛角龙路)完工通车

近日,坪山区牛昌路(锦龙大道—牛角龙路)市政工程完工通车,有效解决中山小学及周边多个商住小区人员及车辆绕行问题,完善了马峦片区的路网体系。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