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坪山区召开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 共同发展“美丽事业”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3-07 18:1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区妇联召开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为纪念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坪山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召开“巾帼新气象·群芳续华章”妇女工作经验分享会。区群团工作部、区妇联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妇联、各机关单位妇委会、各社区妇联负责人,历年先进个人(集体)优秀代表近400人出席会议。

大会向辛勤工作在各条战线的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在过去一年的工作和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并期望2018年全区妇女同胞携手奋进,共筑坪山区妇女发展的美丽事业。

大会对坪山区获得全国、省、市、区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的16个先进个人和集体,获得区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44个先进个人,获得区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的23个集体,获得区文明家庭荣誉称号的24户家庭,获得区“最美家庭”的6户家庭,以及获得区妇联系统先进集体的6个集体进行颁奖。

全国巾帼文明岗代表、区三八红旗手代表,区三八红旗集体代表、区最美家庭代表向大会作了先进经验分享的发言,充分展示了坪山区各界优秀女性、家庭的卓越风采。区妇联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了感谢和祝贺,并号召全区广大妇女姐妹们在2018年度尽展巾帼风采,弘扬时代新风,勇于干事担当,开创坪山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为谱写新时代坪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杨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