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全面打响发展空间保障大会战

努力开创空间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城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3-05 09:14 坪山新闻网

勇于担当,高位推进真抓实干确保工作落实

思路再好,决心再大,关键还得看落实。如何保证空间保障各项工作切实落实,坪山区将从组织领导到考核督办形成一整套机制,以确保工作圆满落实。

去年,在最难“啃”的河道征拆工作中,高位推动无疑起着最为关键的作用。据悉,今年,坪山区将延续这一做法,继续采取指挥部工作模式,全面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具体安排上,区总指挥部由吕玉印和陶永欣牵头,定期研究部署;每周的书记办公会,专门听取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而各分指挥部则由分管区领导具体牵头,要求必须做到亲自研究谋划,现场解决问题,全程跟踪督办,一竿子插到底抓好落实。各参战单位要坚决按照项目化要求,细化方案、压实责任,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以上率下,一步一个脚印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

同时严格考核督办。要求区督察室要根据各项重点任务既定的关键节点和时限要求,对相关单位工作推进、协调配合等情况,开展明察暗访、实地督查,定期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区人大、政协机关要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积极参与空间保障和征拆建设项目巡检,现场督导检查,发现解决问题,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此外,今年坪山区委组织部将结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再遴选一批优秀干部参与空间保障和征拆建设大会战,用硬指标、硬任务锤炼硬作风,锻造硬干部,并以此在全区带动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实现工作成效和队伍作风的“双提升”。

冲锋号已经吹响,能否打赢这场大会战,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坪山区委区政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起来、集中精力、尽锐出战,拿出硬举措、硬作风,切实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任务圆满完成。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