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坪山政务>工作动态>

坪山全面打响发展空间保障大会战

努力开创空间保障工作新局面,为城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来源:深圳特区报 发布日期:2018-03-05 09:14 坪山新闻网

坪山全面打响发展空间保障大会战,为城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新形势下,如何结合辖区发展新态势取得战略突破,赢得发展先机?如何为城区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今年,坪山区将重点聚焦空间保障,进而以空间保障促进产业、公共服务、民生等方方面面的全面大发展。3月2日,坪山区以春节后第一个全区性大会的形式,召开发展空间保障暨征拆建设大会战誓师大会,对空间保障工作进行全面动员、部署。

在过去的一年,坪山区在土地整备、城市更新、清理违建等方面进行了大量探索和实践,政策体系逐步完善,工作合力得到增强,空间保障工作卓有成效。今年要在去年打下的坚实基础上,乘势而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做好发展空间保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攻坚克难打硬仗的决心意志,全力以赴、大干快上,为坪山的长远发展拓展宝贵的空间资源、提供充足的空间保障。

会上,区委主要领导给相关责任单位颁发了责任书,部分单位代表也郑重作表态发言,立下“军令状”,坪山区空间保障大会战正式全面打响。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