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 坪山新闻网>新闻中心>坪山要闻>

“广深科技创新走廊”坪山如何作为?

以坪山高新区与中心区为基础打造创新引擎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12-06 08:32 坪山新闻网

位于坪山区的深圳国家生物产业基地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12月1日,2017深圳(坪山)国际医药健康产业跨境创新孵化与合作论坛在坪山举办,来自海内外300余名医药界、创投界资深专家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医疗技术新突破、技术转移最佳实践等问题。无独有偶,新能源(汽车)科技创新论坛、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峰会等一批高端产业论坛、峰会今年相继来到坪山,一批国际领先的产业技术、科研机构、高新企业先后与坪山签订合作协议。

高端产业论坛相继在坪山举办的同时,11月19日,一场围绕“坪山高新区在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作用与使命”的主题研讨会在五洲宾馆召开,专家就坪山如何打造世界领先的高新产业区进行研讨。

高端产业论坛频繁落地坪山和坪山高新区研讨会的召开,为坪山的科技创新发展提供了注脚。坪山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国际先进产业技术、科研机构、高新企业在坪山落地,看中的是坪山具备他们快速发展的广阔空间。未来,坪山还将通过坪山高新区和坪山中心区两大创新产业集群的打造,为“广深科技创新走廊”提供坪山支撑。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