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台苑二期初审公示 排名9万8或可上车!
来源:深圳安居房
发布日期:2017-07-13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初审入围合格的认租家庭有关信息,可登陆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baoan.gov.cn/jshej/)查询。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27953877,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6区新安二路57号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一楼业务大厅。

  (二)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为了便于调查核实,鼓励实名举报并提供联系方式,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

  四、重要提示

  (一)入围的合格认租家庭中,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的总人数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其他家庭成员为非共同申请人。非共同申请人不计入配租面积家庭人口数,但应当符合公共租赁住房申请条件中关于住房和住房补贴的规定,有关说明见附件。

  (二)入围的合格认租家庭排序到位,有房源可选但未选房,或者虽选定住房但未在当日签订租赁合同的,按放弃本项目选房处理。放弃选房行为达到三次的,退出轮候库。

  (三)申请人对申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合法性负责。认租受理截止后至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人住房、婚烟、计生、人口、户籍等情况发生变化的,仍应当如实申报。若轮候信息发生变化导致申请人不再符合轮候条件的,将被取消轮候资格,已选定住房的,不予签订租赁合同。

  (四)申请人如提供虚假信息,无论在公示期间还是公示之后,一经发现,将依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等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五)书面复核材料受理地址:深圳市宝安区宝城六区新安二路57号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一楼业务大厅,咨询电话:27755222、27753157。

 

  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

  2017年7月12日

 附件:石岩羊台苑二期公共租赁住房初审入围合格认租家庭名单及选房排位公示表 (点击下载)

 http://www.baoan.gov.cn/jshej/xwzx/tzgg/201707/t20170712_3540779.htm

  720全景看房功能!

  分享给你身边的每一位轮候库家庭。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