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台苑二期初审公示 排名9万8或可上车!
来源:深圳安居房
发布日期:2017-07-13 07:23
坪山新闻网
分享:

关于2017年第二批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

  配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申请初审结果公示的通告

  根据《深圳市保障性住房条例》、《深圳市公共租赁住房轮候与配租暂行办法》等有关规定,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2017年6月8日发布了《关于2017年第二批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的通告》(以下简称《通告》),并于6月14日完成认租申请受理工作。经初步核查,按照进入选房范围的合格认租家庭数为房源数量1.5倍的规则,通过初审入围的合格认租家庭有315户,名单和有关信息详见附件,现予以公示。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从2017年7月12日至2017年7月18日,在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baoan.gov.cn/jshej/)公示5个工作日。

  二、 信息校正

  初审入围合格的认租家庭住房、婚姻、计生、人口、户籍等信息,审核时点为2017年6月8日,申请人如发现公示信息与实际情况不符合或发生变化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内向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提交书面证明材料。

  未纳入公示名单的申请人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内向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提交书面复核申请并附相关证明材料。经复核符合条件的,在终榜中一并公示。

  逾期未提交有关材料的,视为对公示信息无异议。

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