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位置:坪山新闻网

建设深圳东部中心 坪山将打造特区发展重要一极

来源:南方日报 发布日期:2017-01-11 09:08 坪山新闻网

建设深圳“东部中心”,坪山区将打造成为特区发展的重要一极。图为坪山区委区政府。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 未来5年,坪山区将力争地区生产总值翻一番,达到1000亿元以上,努力推动有质量的稳定增长、可持续的全面发展,初步成为深圳东部重要的中心城区和特区发展的重要一极。

1月7日挂牌成为行政区的深圳市坪山区,对自己的发展制定了详细的“施工图”。

1月10日,中共深圳市坪山区第一届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召开,坪山区对未来五年发展提出了奋斗目标:初步成为深圳东部重要的中心城区和特区发展的重要一极,努力成为后发优势明显的科技、产业创新引领区,集群优势凸显的新兴产业核心区,功能复合的东部商务集聚区,“西联东进”的交通门户区,民生幸福的生态文明先进区。

时不我待,迸发着新一轮的干事创业激情,这个位于深圳东北部的行政区,跨步进入了新时代。

编辑:郑则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