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春天亲密接触,第四届“深圳踏青日”骑行活动举行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4-04-14 16:39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4日讯(记者 邱嘉熙)4月14日,2024年第四届“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骑行活动在坪山区聚龙山生态公园成功举行。来自全市200余名骑行爱好者相约聚龙山生态公园,用骑行的方式开启一场与春天的亲密接触。

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坪山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圳市自行车运动协会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活动还得到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志愿者联合会(坪山区志愿者河长大队)的大力支持。

“春赴山海,逐绿而行”,“深圳踏青日”自创办以来,已成为属于深圳市民参与体育运动、亲近自然环境的美好节日。该系列活动的骑行活动今年首次落地坪山,市民群众用骑行的方式感受大美坪山。坪山作为本次活动的承办地,优美的环境,完备的配套,尤其是高质量的保障服务,赢得市民朋友一致好评。

近年来,坪山区坚持以“体育促健康、体育促消费、体育促文旅”为核心理念,推窗见绿,出门进园,移步换景,“留白增绿”为居民带来实实在在的好处。通过“体育赛事+休闲旅游+传统文化+全民健身”多元融合发展的品牌体育赛事活动打造,促进体育与商业、文化、旅游等产业深度融合,有效推动全民健身,繁荣体育产业,市民更具获得感和幸福感。接下来,第二届深圳“街超”、区级五大联赛、奔跑吧系列赛等二十余项系列赛事将轮番启动。

编辑:杨涛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