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坪山er,投它!一起送它“C位”出道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03 20: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一、项目介绍

坪山区级五大联赛

主要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坪山区文体服务中心承办,坪山区青少年足球协会、坪山区网球协会、坪山区篮球协会、坪山区青少年乒乓球协会、坪山羽毛球协会执行。率先开展“外援”形式,即每个比赛预留了一定名额面向坪山区外群众开放,深圳市及外地区域相关球类爱好者均可参赛。总参赛人员达4000余人,现场及直播观看比赛观众达20余万人,6个月持续比赛间接影响人次达100万。

深圳街超

首届“创新坪山杯”深圳市街道足球超级联赛,是坪山区委决策部署,由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全国首创业余足球赛事,被广大球迷亲切称为深圳“街超”。全市11个区(新区、深汕合作区)12支街道球队(坪山区2支)于2023年5月至9月,经过11轮70场的激烈比赛决出“深圳最强街道”。

赛事结束后,坪山区随即发起“深圳街超百县千镇万村”公益巡回赛,以“街超”冠军球队为主体,分赴广东省县镇村开展公益交流活动。深圳“街超”公益活动不仅点燃了各地足球热情,也促进了当地体育、特色文化、农产品销售、城乡区域协调发展。

二、投票指引

具体步骤:

扫码后根据以上步骤点击按键

点击投票后填写手机号及验证码

出现投票成功字样即可

投票时间:

4月1日15:00至4月3日18:00

每个项目每天可投十票

投票完可进入抽奖页面

填写姓名及联系方式

即有机会赢取奖品

每人每天可抽取一次

欢迎大家积极投票!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