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募啦!面向全区招募2024年度创业导师!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03 20: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你的经历,或许正是他们需要的阅历

你的经验,或许正是他们的制胜法宝

你的点拨,或许正好能解决主要问题

你的辅导,或许正是成就双赢的途径

创业的大潮风起云涌

作为专业知识渊博的你

是否愿意助那些勇敢的创业者一臂之力? 

帮助他们打开局面

避开前进道路上的险坑

欢迎你报名成为创业者的领路人!

为进一步建立和完善我区公共创业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创业导师在促进创业过程中的积极作用,提高创业指导服务的专业化水平,切实帮助创业者提高创业能力和创业成功率,现面向全区公开招募创业导师,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募范围

(一)有成功创业经历,在业内有一定知名度的创业者,包含传统行业及新技术、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下的成功创业者,如直播电商、各平台头部主播等;

(二)各类企业、民办非企业法人组织中的职业经理人及法律、财务、人力资源等专业人士;

(三)高等院校、科研院所中从事相关教学研究的专家学者;

(四)行政机关和事业单位中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人员。

二、服务内容

创业导师开展的创业服务主要为咨询类。咨询类创业服务主要通过集中讲授和个别咨询、指导、策划相结合的方式,使创业者进一步树立创业意识和竞争意识,掌握创业必备的相关知识,了解扶持政策,增强经营管理能力和市场决策能力。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为创业者提供开业指导、项目策划、论证评估、市场分析、营销策划、信贷融资、企业管理咨询等各方面的指导服务。

三、导师权利

(一)授予坪山区创业导师聘书,并纳入区创业导师库;

(二)受邀到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设的讲座或培训课程讲授创新创业相关课程,并按有关规定获取相应报酬;

(三)享有参与区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开展的政策学习、交流活动与研讨项目的权利;

(四)根据导师需要和实际情况,对导师及导师所在用人单位进行形象展示与宣传。

四、招募时间

即日起至2024年4月12日

五、报名方式

申请人员需提交《坪山区创业导师申请表》(扫码获取附件)、身份及学历证明及其他与创业指导工作相关的证明材料,如荣誉证书、职称证书等,于4月12日前递交至坪山工匠园一楼人才综合服务大厅4号窗口(地址:深圳市坪山区龙田街道翠景路33号),或将文件扫描件发送至邮箱wangjingyi1@szpsq.gov.cn.

六、咨询电话

0755-84622508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