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米地标写字楼!坪山世茂复工
来源:坪山发布
发布日期:2024-04-03 20:14
坪山新闻网
分享:

4月2日

深圳坪山世茂广场二期项目

复工仪式举行

坪山世茂广场二期项目

位于坪山区商务核心区,坪山大道与振荣路交会处东北侧,距地铁14号线锦龙站500米内,总建面约18万㎡的地标级综合体,涵盖300m地标写字楼、高端天际公寓及4.3㎡万体验式Shopping Mall,拥有坪山最高端密集的商务办公及消费人群。

仪式上,中建七局第六建筑有限公司董事长表示,将与坪山城投公司紧密合作,以高质量、标准化施工,严格把控二期项目建设中的每个环节,时刻将安全生产和建筑质量放在首位,努力为坪山打造超一流城市新地标。

坪山城投公司总经理表示,世茂广场项目停滞后,城投公司积极践行国企担当和社会责任,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全力协调推进项目复工盘活,经过艰苦的谈判和不懈的努力,世茂广场二期项目终于迎来复工。城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把控工程质量,全面优化施工流程,扎实做好后续的招商运营工作,将坪山世茂广场打造成为一个高品质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编辑:程熙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