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绽芳华!坪山区人民医院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坪山区人民医院
发布日期:2024-03-09 11:00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4年3月9日讯(记者 杨涛 通讯员 彭惠情 刘启程)芳菲三月,春暖花开。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展示女性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代风采,近日,坪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致敬铿锵玫瑰!

趣味座谈,欢笑不断

3月8日下午,医院以“高质量发展,巾帼在行动”为主题,举办2024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座谈会,各科室、社康中心女职工积极参加,医院领导班子到场祝贺,为大家送上节日祝福。

座谈会上,领导们的暖心致辞让大家备受鼓舞,慷慨激昂的歌曲表演更是让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力有趣的游戏环节让在座女神们“心跳加速”,收到礼物后脸上全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活动精彩纷呈,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大家热情高涨,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欢乐的节日。

节日慰问,传递祝福

3月8日上午,中建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院慰问了临床科室的医生护士,向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女同胞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对辛勤工作在岗位上的女职工表示了感谢。收到甜蜜的巧克力,大家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笑容,表示将大力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新时代女性精神,努力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免费福利,关爱女性

为关爱女性健康、感恩回馈社会,医院给广大女性朋友们送出了“专属福利”:3月8日当天,18岁以上女性就诊一律免诊金!此外,医院妇科、康复医学科也推出了一系列免费服务项目。为保证活动顺利有序推进,医院还安排了志愿者在门诊大厅指导帮助患者参与活动。来院就诊的女性朋友得知医院这一福利后,纷纷表示很温暖,让她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息,对医院的贴心服务赞不绝口。

暖心义诊,守护健康

3月5日,医院联合泰康之家鹏源颐养院组织开展了“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义诊活动,选派了呼吸内科、内分泌与代谢病科、中医科、康复医学科、老年医学科等多名专家现场坐诊,为社区老人们免费测量血糖、血压,进行身体检查等,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耐心细致地解答,并针对老人的健康问题,提供专业的医学指导,帮助改善不良生活习惯。社区居民参与活动的热情高涨,受到了大家的高度赞扬。

医院此次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开展的系列活动,不仅体现了医院对女职工的关心和爱护,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幸福感和归属感,也进一步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与情感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积极的态度,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奉献担当,再创佳绩。

编辑:宫雨婷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