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深举办中国毕业典礼
来源:深圳商报
发布日期:2023-09-11 18:55
坪山新闻网
分享:

深圳新闻网2023年9月11日讯深圳商报首席记者 吴吉)9月9日、10日,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深圳举行第十五届中国毕业典礼。本次中国毕业典礼汇聚了2020年至2023年的毕业生,是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在2000多名毕业生中,共有1000多人出席典礼。

从2006年至2019年,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连续在中国不同城市举行中国毕业典礼。在本届典礼上,校方为8个中文硕士学位课程的毕业生授予学位证书。

另外,还有9人完成了享有盛誉的“连瀛洲纪念奖学金”的研究项目。连氏奖学金项目旨在通过研究和交流,推动新加坡和中国政商学界杰出人士之间的相互了解,进而促进新中两国的友谊。

为配合中国毕业典礼,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还于9月10日举办了校友论坛,主题为“共聚大湾区、共建创新与创业新机遇”。

在毕业典礼上,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长何德华教授表示:“多年来,新加坡和中国持续扩大在贸易、研究和教育方面的合作领域。随着双边关系的顺利发展,南大也受益其中。校方新设立‘南大新中知识枢纽’,为新中两国的科研、创业和教育搭建桥梁,实现互学互鉴的愿景。”

目前,共有超过3.6万名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校友在中国工作和生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与中国许多知名企业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包括总部位于深圳的微众银行,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等。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是一所科研密集型大学,被评为世界顶尖大学之一,在校有超过3.3万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分布于工学院、商学院、理学院、文学院、研究生院以及医学院。 


编辑:李扬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安卓版)

扫码下载坪山发布APP(苹果版)